第一次在宮裡面學習一年多,乾媽我第一次從問問題的學生變成為別人解答的人這第一次卻讓我真正學習到許多以前看大乙或是媽咪辦事時我多半是看的成份多(看熱鬧),媽咪或大乙回答的話,我多半沒有記下來而我自己問的問題,當然更沒有,有時候更是想到什麼問什麼這一次,卻不同當我在景觀設計回答那位朋友的問題時,我的心中是有壓力的害怕回答的太直接會令對方承受不住也害怕把答案說的太死,而沒有轉變的空間更擔心自己說錯了而誤導那位朋友…………記得大乙曾說過: 無形的東西是很玄的,隨時在變化 若要問出一個絕對的答案,只是逼自己去承擔 況且答案沒有絕對,因為世支票借款事多變大乙也說過 要神也要人 祖祖不是萬能,人內心的那份的力量才是無窮這段時間是我學習到最多的我也總算明白,大乙所說的,修行人不怕因,只怕果這次我真真切切的看到所謂的前世因果我想,大家都要心存善念,用善心去對待別人因為未來的事情誰也不會知道何況還有來世!我們的祖系統家具祖真的盡了全力,不管是天上聖母祖祖也好,九龍祖祖也好,……還有更多默默幫忙的祖祖我們的念頭只有救人,不貪圖其它我想這就是祖祖要告訴我的道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jw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